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Ellanse洢蓮絲多久能吸收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

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S劑型可以去黑眼圈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微整推薦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

去做這20件小事,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  1、笑容永遠是最有感染力的情緒,保持微笑,更多歡笑,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。  2、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。一切煩惱都可以用這三句話來化解:關我屁事?關你屁事?怪我咯?  3、每天至少花10分鐘的時間,讓自己待在一個寧靜的地方。  4、花點時間與70歲以上的老人和6歲以下的小孩相處吧。你能獲得更多人生智慧,以及短暫的重拾童真。  5、不要對自己太過嚴格。人生到了一定階段,就會意識到有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改變的,不要對自己太嚴格,有時你需要放松一下。  6、你不需要贏得每次爭執,試著接受彼此不同的意見。相信別人。  7、不要把寶貴的精力用在與人談論八卦上。  8、人生苦短,別把時間浪費在討厭的人身上,讓丫都滾蛋。  9、沒事多喝水,每天至少兩公升以上。有時候,你會發現多喝水真的是能解決問題的。  10、在你清醒的時候,請好好做夢,發揮你的想象力。  11、睡覺一定要睡滿8小時,才會幸福感爆棚。  12、忘記那些不開心的過去,別總糾結在過去的錯誤上。  13、讓自己每個月的閱讀量都比上個月高。畢竟人丑就要多讀書。  14、花10-30分鐘去慢跑。  15、沒有人能主宰你的幸福,除了你自己。  16、你工作再忙拼死拼活,它不會在你生病脆弱時給你關心。而你的朋友們會,別忽略他們。  17、也別忘記時常打電話給你的家人。  18、嘗試每天讓至少3個人為你而笑,帶給他們快樂。你有什么不開心,說出來讓大家開開心……  19、花點時間去冥想,練練瑜伽或是禱告。讓自己真正沉淀下來,更了解自己的內心。  20、不管心情如何,都要起床收拾自己,展現自我。別低頭,GDP會掉,別流淚,資本主義會笑。 你不快樂,是因為活得不寬容 讓父母幸福的16件小事,請記在心上! 為什么現在的我們,連做一件小事都不能堅持?分頁:123

方文山:我比別人平庸太多    如果說“勵志”是一項商品的話,我想我應該可以算得上是最佳形象代言人吧!    “吾少也賤,故多能鄙事。”猶記得小學暑假時,跟鄰居在住家附近的工地大樓撿拾綁鷹架的廢鐵絲,還有工人喝剩的鋁罐拿去變賣,雖然報酬只有十幾二十塊臺幣,但當時小小年紀對于能靠一己之力掙錢還頗感自豪呢!    接下來高中時期的寒暑假,則混跡桃園、龜山一帶的工業區當起廉價勞工。當兵前,做過廣告派報生、高爾夫球桿弟、餐廳服務生、工廠作業員等。退伍后,送過報紙、擔任過紡織廠機械維修工、百貨物流送貨司機等。    在來臺北前的最后一份工作則是防盜系統技術員,這份工作需在尚未完工的工地大樓施工,工作流程是先在墻面鉆洞、鋪設管路,然后穿插電線、安裝器材,最后再測試驗收。人待在沒有空調、空氣悶熱、環境雜亂的場所,汗流浹背地辛苦工作,其工作性質跟水電工差不多。    而我現在則在臺北市宏偉的辦公大樓里吹著冷氣,使用超薄型液晶屏幕電腦工作,在窗明幾凈的辦公室處理業務,跟別人約在講究氣氛的咖啡廳討論公事,就人生際遇而言,實有著截然不同、天壤之別的待遇,也因此我一直是個很惜福的人,對曾經幫助過我的人都心懷感激。    我私立高職畢業,出身自一個藍領階級的家庭,也就是所謂的中下階層。而這私立高職日間部的文憑已經算是我們家最高的了,我們家次高的學歷是私立高職夜間部,再次就是初中跟小學。    老家在花蓮南部靠近臺東的一個偏僻小鎮,早年家里的經濟狀況一直很不好,自有記憶以來,我從沒有拿過什么零用錢,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求學階段也沒有上過一天的才藝班,什么學鋼琴、繪畫、書法,還有補習英文等,是連想都不用想的事情。甚至我們家小孩也沒有人讀過幼稚園。而我則是桃園那一票結拜的兄弟里面,最晚擁有手機、信用卡和汽車的人。    雖然小時候家境并不好,但家人相處融洽,物質欲望低,生活也算過得去。殷實敦厚的雙親,當初從家鄉北上發展時沒帶走家里一毛錢,在沒有任何社會資源與人脈的情形下,完全憑借著他們夫妻自己的力量胼手胝足,貸款15年的房子七八年前才付清,如此倒也順利地拉扯我們家4個小毛頭長大。全家人清清白白沒有人為非作歹,況且我姐雖只有高職補校的學歷,卻在為人母時很爭氣地考上代書資格。    陳述這些我個人的成長經驗,并不是在灑狗血博取什么同情,其實社會上經濟狀況比我們家糟的大有人在,如果你還在抱怨自己的家世背景不能提升你在社會上的競爭力,看看我的例子吧!要論出身,我可是大陸“文革”時期的紅五類,所謂的貧下中農。況且我的身高外形自認在人群中也并不是很起眼。也就是說,我個人條件比起時下一般年輕人都平庸得太多了。一言以蔽之,可以說我在人生的起跑點上,一開始就已經落后了。    11年前,我29歲,還在離臺北車程約為1小時的桃園地區工作,還沒有手機,也沒有申請信用卡,沒有個人專屬的E-mail信箱,因為那時我家根本就沒有電腦(其實就算有,那時候的我也不會用),更別說擁有一輛奢侈的私人轎車,銀行存款通常就是當月薪水的數目,然后到了月底又歸零,過著幾近摩登原始人的生活。乍聽之下,還真有點匪夷所思,不太像是活在臺灣的年輕人,但卻是千真萬確的事情。后來北上來臺北發展時,剛開始月薪只有兩萬,我每天騎摩托車從桃園來臺北上班,整整騎了快一年,一直到我貸款買車為止。    我本身就是一個從無到有,可謂活生生、血淋淋的例子!分頁:123

人生勵志文章  面對困難,等待折磨    平心而論,沒有誰會不希望自己的生命經常忍受磨煉----折磨式的歷練,哪怕真的是因此可以增加人的美麗,也不會有人歡呼著說:“啊,我多么喜歡折磨式的歷練呀。”人總是向往平坦和安然的。然而,不幸的是,折磨對生命之襲來,并不以人的主觀愿望為依據,不論人們喜歡不喜歡,它只管我行我素,甚至有時還要強加于人,誰奈它何?    既然如此,人們為什么不讓自己振作起來,去迎接這挑戰呢?人們為什么不能把它變作某種養分去滋潤自己的美麗呢?人們回避磨煉,是因為不想忍受它,當回避不了時,人們又說,磨煉原來是可以美麗人生的,兩邊皆有道理。    避開折磨是生命的最佳選擇,一旦躲避不開,就讓折磨變作美麗人生的養分,這也是生命的最佳選擇。之所以說這也是生命的最佳選擇,乃是因為,人們在陷進折磨時,他面對的選擇不止一個,比如說痛苦、焦灼、失戀、迷茫、束手無策或一蹶不振,然而面對這些選擇,就沒有一個具有積極的性質,都是針對人生的消沉和頹廢。比起這些選擇,惟有選擇讓折磨變作美麗人生的養分,方才算是最佳選擇。    生命因磨煉而美麗,關鍵在于人對磨煉認識的角度和深度。應該說,磨煉本身就具有美麗人生的功能,假若由于認識上的原因,反讓磨煉把自己丑化了,這就有點雪上加霜的味道了,除了磨煉的起因之外,你只好誰也甭怪。鑒于以上原因,所以也并非是說,誰的生命都會因磨煉而產生美麗的,產生丑陋的也大有人在。    生命因磨煉而美麗,不僅僅因為生命需要在磨煉中成長,主要在于,磨煉對生命的不可回避性。人群之中,物欲橫流,而且方向和力度又不盡相同,誰料得到何時何地就會滋生出一種,針對自己的折磨來呢?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料不到又必須隨,隨又不想使自己一蹶不振地消沉,這樣,經過努力,使它轉化成自己有用的能量,就成為人之不選之選。這時候的磨煉對生命來說,已經變作美麗的階梯,雖然階梯的旁邊充滿著荊棘,但是,在階梯盡處,卻充滿了鮮花,坦然走過荊棘,就必然置身于另外一重美麗天地了。    生命因磨煉而美麗,還在于它使人生收獲了,用金錢也買不到的某種負面閱歷。人生閱歷,正面的居多,人生的教誨,善良的居多,這些東西,都構不成對人生的考驗,惟有折磨才具備這種惡質。常言不是說“豬圈難養千里馬,花盆難栽萬年松”嗎?為什么會是這樣的呢?    就是因為它缺乏考驗的機會。不光是如此,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也一樣,凡是沒有接受過考驗的人,你就很難斷言他或她,是否完整和美麗。而這種考驗,又非是誰有計劃地出的考試題,它是不期然而然地就橫亙在了人們的面前,使人會猝不及防。由于它的這種突發性質,所以它之于人考驗的意味就足得很。經此一番掙扎磨煉,人沒有頹廢,反而變得更加精神了,這樣的生命不走向美麗還走向哪里呢?    固然,磨煉也是可以丑陋人生的。人生原本還有點美麗,經過數次折磨式的經歷之后,但沒有使它成熟和美麗,反倒使它充滿痛苦、迷茫、彷徨,甚至瞻前顧后,畏首畏尾,唯唯諾諾,沒有一點棱角脾氣了,這是不是有點丑陋呢?    對于這些人來說,所有的磨煉都不能稱之為磨煉,而是災難。總而言之,只要有點挫折和難受,就無不如同災難臨身,什么坐臥不安呀、神不守舍呀、食不知味呀等等,這些消耗情緒的東西就都來了。如此人生,讓它如何從廢墟中走向美麗呢?一顆心已被災難二字占滿,體會它尚且不夠,可能讓他分出心來瞄一眼災難背后的美麗?所謂的災難,其本身已使人不堪忍受,再要以此種心態情緒去強化它對人的傷害,這不是越瘸越使棍打了嗎?人生難美,是不是就這樣被自己注定了呢?    這樣對磨煉的感受,實際上大可不必。    退一步說,假若你無力使折磨變作美麗生命的階梯,卻也不該使它變作生命的災難之門。在美麗與災難之間,保持個中立的態度如何?即以無所謂的心態來對待它如何?這樣做,至少生命不會出現消極現象,不消極不就說明其中有積極因素嗎?這遠比把磨煉視作災難的認識事物的方法要樂觀得多。    在某些時候,人生的精神財富比物質財富也許顯得更重要,人們是不應該對之忽略的。精神財富的獲得,有許多方法,而不斷地經受磨煉,是其方法之一,或者說是最重要的方法之一。而人生之美麗與否,首先可看的也就是他的精神財富多寡,而不是依據他的物質財富多寡。生命因磨煉而美麗,美就美在此處。    不錯,人總是希望平坦和安然的,誰也不想要折磨式的歷練。但是它卻沒有因此而不來,作為被動的承受者,又不想就此妥協,那么,就拿出你的智慧,化腐朽為神奇吧,人生將因此而走向美麗,雖然此屬于被迫的性質,也比無所作為要好。歪打正著,亦彌足珍貴。分頁:123


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多久能吸收
彰化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全臉填充 台中北屯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北區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推薦 台中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北屯醫美推薦肉毒

arrow
arrow

    b26grhy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